Samsung Galaxy Tab S2照片配置曝光 机身超薄5.4mm!

1
ppppppp1done

爆料大王工信部又有新品爆料了,这次透露了来自Samsung的一款名为SM-T715C的平板电脑,据称,这款平板电脑很有可能就是Samsung Galaxy Tab S2!

done 111Galaxy Tab S2的荧幕尺寸为8寸,根据上图来看,Tab S2在设计上和前作没有太多差别(镜头凸出来了啊!),不过上图所示的Tab S2看起来似乎不是采用点状式仿皮革机身背部,也不确定Tab S2会不会持续这种风格,所以只能等到正式推出时才能断定。根据工信部的资料,Tab S2的机身厚度仅有5.4mm,比iPad Air 2(6.1mm)还要薄,几乎可说是最薄的平板电脑了。

Galaxy Tab S2的配置如下:

  • 8寸2048×1536p显示屏
  • Exynos八核处理器(1.9GHz)
  • 3GB RAM
  • 16GB 机身内存(支援MicroSD扩充)
  • 800万像素镜头
  • 200万像素前镜头
  • 198.2×134.5×5.4mm机身尺寸
  • 260g机身重量
  • 运行Android 5.0.2

此外,外媒也猜测,Samsung有可能推出更大版本的Tab S2,用来和Apple的iPad抗衡,至于这些消息是真是假,以及何时发布,还有待官方披露了。

延伸阅读:

Galaxy S6 Active正式现身 售价约RM2611!

iPhone也只能排第三? 调查指出美国人最满意Galaxy Note 3 & Note 4!

三星Galaxy Note 5和Note Edge系列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