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抢【爆】!OPPO推O-Club会员计划! RM1享一年~VIP享一世!

3
11418320 10204329372414788 948730805 n 副本

OPPO配合10周年庆,特意为大马用户推出独家全新的O-Club会员计划,回馈长久以来支持着OPPO的粉丝们!这项计划还在全马所有OPPO专卖店,于6月15日开始实行,会员计划主要分成【普通会员】以及【VIP会员】!由于优惠方面真的有好多,所以废话少说,直接看优惠列表吧!

oppop_副本

要成为O-Club会员的方法很简单,只需到任何一家OPPO专卖店购买一部OPPO手机,然后赞了“O-Club Malaysia”的Facebook专页,就能自动成为VIP会员了!至于OPPO手机用户,只需付RM1即可成为普通会员,然后只要在任何一家OPPO专卖店花费满RM100(RM1等于1积分),即可升级为VIP会员!

会员们在OPPO专卖店花费后收集得来的积分,可以在OPPO未来各项活动中,换取各式各样的奖励品!更多消息,会在OPPO Malaysia的官方网站以及OPPO Malaysia的Facebook专页上做宣布!

 

成为VIP会员有什么好处?看看上面的优惠就知道!VIP会员不但能在售后服务期间享有备用机服务,而且购买任何配件都可享有折扣优惠,更特别的是……下雨天没带伞怎么办?到邻近的OPPO专卖店借就好了(可借长达30天)!哈哈~!

怎么样?心动了吧?6月15日到OPPO专卖店成为O-Club会员吧!记得也把这项好消息和朋友分享,独乐了不如众乐乐嘛~!

 

建议链接: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Tony Lim
8 年 以前

真的是不简单..

Wong Sze Hong
8 年 以前

Geraldine Kho :-)

Desmond Ng
8 年 以前

Ryan Yau,tell ur mom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