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的Health应用开始关心你的经期、性生活等项目了!

0
2done

Apple在iOS 8上推出了系列的Health应用,主要用来记录用户的生活起居,或是收集用户的健康数据,刚开始启动的时候,据说还达成了不俗的功效

13193-7756-IMG_2025-l

而现在,Health应用的功能越来越完善了,这次推出的是说了有些羞羞的“生殖健康”类别,不知道这个类别都在干嘛的?这里为大家列出“生殖健康”的子类别,大家就能一目了然了!

  • 基础体温
  • 子宫颈粘液
  • 经期
  • 排卵期测试
  • 性生活
  • 阴道出血状况

13193-7755-IMG_2026-l

是的,Health应用终于也开始关注女性子宫状况,以及性生活了!这些东西对一些人来说或许是件很害羞难以启齿的事情,但这方面的健康还是要讲究的哦!

除了生殖健康外,Health应用也添加了紫外线数据显示,会以0-12级来区分阳光紫外线的强弱度,喜欢日光浴的朋友可以参考看看!

延伸阅读:

Powerbank 是啥?能吃吗?有了 iOS 9低功耗模式,从此告别移动电源!

苹果发布最新系统 iOS 9 ! 支援Multitasking !

iOS 8.4 Beta 4释出 内附新的Music App抢先看!

(题图来源:Self.com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