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 Beta 4释出 内附新的Music App抢先看!

0
in process

Apple在WWDC大会发布了新的iOS 9OS X El Capitan,但正式的升级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才会正式推送。在这之前,Apple推出了iOS 8.4 Beta 4以及 OS X 10.10.4 Beta 5的开发者测试版。这两个版本主要是修复错误和改善系统效能,但iOS方面倒是另外带来了新的Music App,也可以说是为即将推出的Apple Music作准备。

话不多说,这里就来看看新Music App的界面吧!

看来iOS 8.4以及OS X 10.10.4将会是iOS 9和El Capitan之前的最后一个更新了,各位朋友不妨先更新一下,再等待iOS 9或是El Capitan的升级吧!

延伸阅读:

苹果发布最新系统 iOS 9 ! 支援Multitasking !

Mac新版OS X El Capitan登场:整体效能提升,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苹果推出集一切音乐服务于一体的Apple Music 而且还限时免费!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