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B612自拍片 模仿Nora赢H&M奖金礼券!

1
B612xNora 副本

由LINE所推出的B612自拍程式,正式突破了全球5千万下载率,恭喜~恭喜~配合这让人开心的新闻,LINE同时也找来了马来西亚著名演员兼模特儿–Nora Danish,作为B612的代言人!

B612 Total Install

身为B612用户的Nora也表示,这是一款她常用且非常喜爱的程式之一,因为用法很简单!作为代言人的Nora,也会透过LINE的官方账号,更新日常动态哦~!此外,LINE更趁着这一次的合作,举办了一场“模仿Nora赢奖金”活动,参赛方式如下:

  1. 下载B612自拍程式。【App Store 】【Google Play
  2. 透过程式来拍摄自拍短片。
  3. 自拍片中必须模仿Nora在Instagram上的表情。【Nora的Instagram
  4. 把自拍短片上载到自己的Instagram,然后附上 #B612xNora(记得设定为公开)

比赛从6月5日开始至6月14日,模仿得最好的10位优胜者,将可获得RM300的H&M奖金礼券。

更多详情,可以跟随LINE Event官方账号(LINE ID:@LINEeventMY)或Nora Danish的官方账号(LINE ID:@nora)。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