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7非独角戏! 另有两新机6月24日 同台推出!

0
honor 4c play lineup

据说,Honor在6月24日会推出Honor 7 和Note系列新手机!Honor 7的真机照漏出后,另外两部手机的消息也陆续而来,而他们分别是Honor 4C 运动版和Honor Note。

honor-note

因为目前资料有限,暂时只知道Honor Note将配置6.2寸超大屏幕以及搭配Kirin 938处理器,不过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发线纹设计的金属背壳,而且还有指纹辨识器!至于Honor 4C运动版就还不知道真实详情,难道会加入防水防尘功能也说不定?不过可能性不大。

而Honor 7跟Zingadget的Noel已经为大家报导过的资料差不多,将采用5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35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标准版Honor 7据悉会有3GB RAM和16GB内存,售价为人民币1999(大约RM1205);而顶级版Honor 7,则会有4GB RAM和64GB内存,售价为人民币2499(大约RM1507)。

这三部手机,极大可能会出现在6月24日的Honor发布会上,相信到时候就能够看到更多有关消息!欲知更多款Honor 系列新机详情,记得留守我们Zingadget!

 

建议连接:

年度旗舰蓄势待发! Honor 7将引来指纹识别?!

RM99败回家?MaxisONE之Honor 4X配套

Honor 3C已准备!你准备好升级了吗?(内附升级教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