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 2开卖前 轻松破千万预约量!

1
20150602165704 1

6月2日发布了的魅蓝Note 2,据官方说会在10天后的6月12日,也就是明天正式于全中国开卖!不过最新消息指出,魅蓝Note 2开卖前一天,预约量就已经突破了1000万个预约量,打破了魅族一路以来的最高纪录!

g2

魅蓝的主要市场和小米的红米很接近,在年轻人市场里也闹出过一场“红蓝之战”,相信大家也还记得红米Note和魅蓝Note这两款手机,曾一度成为城中话题吧!如今,魅族已推出了魅蓝Note 2,而且反应也非常热烈,看来小米也该是时候,推出更有吸引力的“红米Note 2”了吧?

g4

再一次恭喜魅蓝Note 2突破1000万预约量,也请容许小编再一次发牢骚:“魅蓝Note 2什么时候才能在本地买得到啊?!”。更多有关魅蓝Note 2,可以浏览Zingadget的有关报导→这里←。

 

建议链接: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