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又一款平板——Galaxy Tab E现身台湾杂志!

0
galaxy tab

Samsung新平板的消息特别多,今天又有一发了,国外媒体在一份台湾杂志上发现了一款据称是即将上市的Samsung平板,名为Samsung Galaxy Tab E,似乎又是一款价位较低的平板电脑!

gsmarena_001

以上就是杂志上展示的Samsung Galaxy Tab E了,据称,这款平板电脑的型号为SM-T560。没办法把细节看得很清楚,但还是能看出Tab E和Samsung和以往的平板还是长得差不多的,而根据杂志上的显示,Galaxy Tab E采用9.6寸的显示屏、1280x768p分辨率,500万像素的镜头,以及1.3GHz的四核处理器。

而杂志上也没有更多的消息了,只是说明Tab E即将上市,然而Samsung早前就推出了一款中阶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A,现在Tab E从规格上看来也是属于中阶。此外又有超薄的Tab S2的传闻,看来Samsung在平板上还有一大波的机海正准备来袭呢!

(题图为Galaxy Tab 3,非Tab E的真机图片)

延伸阅读:

Samsung Galaxy Tab S2照片配置曝光 机身超薄5.4mm!

Samsung新专利获通过 S Pen自动“射”出

Powerbank 是啥?能吃吗?有了 iOS 9低功耗模式,从此告别移动电源!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