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版vivo X5Pro配置曝光! 内附国际版以及中国版的配置对比

0
in1

vivo搭载眼球识别技术的新手机X5Pro将在这个月25日发布,想必大家也已经对这款的手机配置有所了解了,然而,vivo X5Pro另外推出了一个国际版,其配置和vivo先前在中国发布的似乎有些不一样,今天我们将为大家整理两个版本的配置,让大家参考一下国际版和中国版有什么不一样吧!

Untitled_副本以上就是两个版本的对比了,我们可以看到主要的差别是处理器上,中国版的X5Pro用的是联发科(MediaTek)的MT6752处理器;国际版则是高通Snapdragon 615八核处理器,接着是中国版分别有16GB和32GB,而国际版似乎只有16GB的版本而已,不过别担心,X5Pro是支援MicroSD扩充的。

最后一大区别就是电池容量上了,国际版X5Pro的电池容量还是大一些的,为2450mAh,至于其他方面的配置则没有什么大区别,而我们在6月25日看到的,似乎就是国际版的X5Pro了。

延伸阅读:

搭载眼球识别技术的超美vivo手机X5Pro 正式发布!

【独家爆料】6月25日于KLCC发布vivo X5Pro!

Top 10智能手机销量出炉!Samsung蝉联榜首 vivo首度入榜!

Source :
vivoX5Pro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