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nc,一款可以调整大脑的穿戴式设备?

0
thync

这年头穿戴式设备越来越普遍,智能手表是很常见的,而智能眼镜貌似正在陆续开发中,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穿戴式设备,是戴在额头上的,而且是用来操控大脑的!

是的,这个贴在额头前的贴片装置名为“Thync”,看起来是有些滑稽,但实际上它可以调整使用者的大脑状况,以发出低频脉冲电的方式来触发特定的脑神经,和电疗法有几分相似。

thync_resources

而Thync分为“Energy”以及“Calm”两种,Energy用以提升大脑的效率,让用户思考更清晰、灵敏,同时也能增强运动的效率。Calm则是用于帮助用户放松,它可以让大脑安定下来,有助于休眠。

这个Thync主要有贴片、对应“Energy”和“Calm”推出了两种带子,同时,Thync需要特定的手机Apps来控制。据称,只要五分钟的时间,Thync的效果就能持续一个小时左右,至于实际效果如何,用过了才知道。

thync price一套Thync的售价为299美元(约RM1124),内含贴片、带子等完整配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Thync的网站看看哦!

延伸阅读:

红米note中国售价直降100元人民币! 或许是因为……?

OPPO推出金色版R7“喋喋Phone”,并开放预约!

小米推出超轻6.5克的蓝牙耳机 售价约RM48!

Source :
BrainThync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