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YouTube的秘密彩蛋,你看过哪一个?

0
donedonedone

我们时常看影片的YouTube不只是内容丰富,不时还会推出一些有趣的小彩蛋,这些小彩蛋大多是在搜寻特定的关键字或是在影片上动动手脚,YouTube界面就会改变。虽然没有什么实际效用,但胜在新奇有趣,你绝对想不到YouTube居然会花心思去准备这样的彩蛋。

前阵子,国外媒体BuzzFeed制作了一支影片,盘点了YouTube网站上的彩蛋,各位不妨来看看YouTube究竟准备了哪些秘密彩蛋吧!

从影片我们可以看到,这些YouTube彩蛋都很有趣,比如说输入use the force luke就能用滑鼠操控YouTube影片、看影片时输入1980能开启保卫影片的小游戏等,只是影片里提到的部分彩蛋其实已经失效了,不知道是不是被YouTube移除了。

force(输入“use the force Luke”,可以使用原力滑鼠操控YouTube界面)

doge(搜寻“Doge meme”可以让YouTube界面的字体变成comic san,并改变字体颜色)

beam

(输入“Beam me up scotty”,YouTube影片会像上图那样在非常科幻的蓝光中现身!)

但是,YouTube的秘密彩蛋可不止这些哦!

Untitled

BuzzFeed的影片还有一些彩蛋没提到的,其中一个就是配合曾经红极一时的harlem shake推出的彩蛋,只要在搜索栏输入“Do the harlem shake”就能让YouTube界面里的所有东西都跳起harlem shake哦!

1此外,只要在搜索Webdriver Torso,搜索结果就会出现很多奇怪的红蓝色块,据说Webdriver Torso是之前YouTube上出现的系列诡异的影片,一个不知名的用户上传了上千支影片,内容就是红色和蓝色的方块移动,并配以单调却又尖锐的怪声音,引发网民的阵阵猜想。但也有消息指出,其实这系列的诡异影片是由Google发出用以测试YouTube功能。

以上就是YouTube推出过的隐藏彩蛋了,各位玩过了吗?

延伸阅读:

2005年创办至今,Youtube原来已经十岁了! 内附youtube十周年特制影片!

【GOOGLE I/O 2015报导】Offline离线功能全启动:Map导航,Search搜索与YouTube播放

已派出汽车拍摄制作 Apple地图将推出街景模式!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