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旧Apple设备虽然可以升级iOS 9 但还是悲剧了!

0
doneeee

前阵子,Apple公布了可以升级iOS 9的设备,下至iPad 2以及iPhone 4s开始的设备几乎都能获得升级,对Apple的老用户来说绝对是一大喜事。可是,后来又有消息指出,采用32位处理器的Apple设备(即iPhone 4S/5/5C以及iPad 2/3/4)很有可能无法使用iOS9的部分应用!

a7-performance-20131009

事情的起因,可要追溯到iPhone 5s开始,当时iPhone 5s成为Apple旗下首个搭载64位处理器的手机(搭载的是64 位7A处理器)。自当时起,iOS的应用开始区分为64位以及32位的应用,但也因此引起App开发者的抱怨,指同时开发64位以及32位应用为开发者带来诸多不便。

4603de8235f1d6b224ce889e9c76b85f

因此,Apple宣布允许开发者只开发64位的应用,要是开发者因此只开发64位应用,那使用32位设备的用户就没办法支援这些应用了。所以,即使iPhone 4S/5/5C以及iPad 2/3/4能升级iOS 9,也会面对部分应用无法使用的问题。

只能说,世上没有那么便宜的事情啊,各位iPhone 4S/5/5C以及iPad 2/3/4的用户可要作好心理准备了!

延伸阅读:

苹果发布最新系统 iOS 9 ! 支援Multitasking !

是进化?还是安卓化?iOS 9五个吐槽点!

iOS 9的另一个小变动:解锁密码加长到六位数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