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epublic或进军大马推出最低RM60的100Mbps上网配套!

21
20140626 myrepublic malcomRodrigues MyRepublic 1

好消息!根据网络媒体DigitalNews Asia报道,MyRepublic总执行长麦尔康罗德立表示成功进军新加坡市场后,下个目标便是马来西亚,最快会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提供更廉宜更快速的上网服务。

目前,MyRepublic在新加坡已经稳定发展,并成为第四大的网络供应商。对此,总执行长 麦尔康罗德立相信必须“破坏”原本的市场,才能创造新的市场。他表示:“如果大马消费者不满现在所支付的宽频服务价格偏高,那肯定会非常欢迎MyRepublic。因为我们将推出RM60~70的100Mbps配套。”

MyRepublic当年以每月49新币(约137马币)的1Gbps上网配套挑战同行395新币(约1012马币)的1Gbps上网配套,这成功改变了网络行业的价格标准!

如今。马电讯的价格如下(不含GST):

Screen Shot 2015-06-14 at 4.20.49 PM

Screen Shot 2015-06-14 at 4.28.47 PM

最低1Mbps的配套,每月就要RM 116.6月费。

马来西亚的上网配套价格出名的高,如果MyRepublic进军马来西亚肯定是件大好消息,只不过MyRepublic的计划是否能成功,还得看看马电讯是否将本地的环路开放(Local Loop Unbundling)后才能有所发挥。否则,MyRepublic还是必须跟马电讯签署批发合约,这将会导致光纤(Optic Fibre)使用率被局限。

对于MyRepublic这项计划,惠誉旗下的BMI研究推断MyRepublic不易成功,因为我国宽频服务依然以非对称数字用户线路(ADSL)居多,光纤使用率并不广泛。

你们觉得呢?

 

延伸阅读:

OOKLA最新下载速度统计:新加坡第一 马拉西亚第1……呃,不好意思说…

XPAX推出“MAGIC SIM”通讯配套 只要RM5就能获得免费上网!

SONY新手机XPERIA E4G来马 签购CELCOM BASIC 38配套可免费获得!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1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k. Tan
8 年 以前

Guan YuanGuan Yu

Wahc Lk
8 年 以前

”或进军大马“也需要报道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