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预想不到答案的VONVON超人气心理测验!(内含多个有趣测试)

0
Screen Shot 2015 06 14 at 10.46.01 PM

大家最近是否在刷脸书时,会看见这些“神在创造我的时候”、“同性戀測試”、“我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等测试。这其实是VONVON韩国第1社群网络媒体的 其中一些超人气的测试!VONVON里头有各种心理测验,包罗万象,甚至可能让你的秘密泄漏,你敢挑战吗?

Screen Shot 2015-06-14 at 12.08.03 PM

Screen Shot 2015-06-14 at 12.07.17 PM

Screen Shot 2015-06-14 at 12.04.56 PM

小编认为这些测验都是纯粹娱乐,就算得到什么答案大家都千万别介意哦!周末嘛,大家也来放松一下,转发给你的朋友一起做测验!今天你VONVON了吗?

超人气测验链接:

  1. 神在创造我的时候
  2. 【最高機密】我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3. 同性戀測試

 

趣味阅读: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