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主流低头? 传Blackberry将推出Android手机!

0
Logo blackberry android

Blackberry向来有着自己的Blackberry OS操作系统,旗下推出的手机均运行Blackberry OS,但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Blackberry似乎将要打破以往的传统,推出运行Android系统的手机?

根据外媒的说法,搭载Android系统的Blackberry手机似乎就是先前报导过的滑盖、QWERTY键盘以及曲面侧屏的神秘新机,据称,Blackberry此举是为了全新的企业流动管理系统BES12而设,这样一来,该系统就能跨Blackberry、Android、iOS、Windows等平台进行管理。

而Blackberry手机销量向来都很低迷,先前更传出设备部门裁员的消息,不知道现在Blackberry推出Android手机的举动,是不是想要靠Android系统来重新拥抱市场呢?

延伸阅读:

缓不济急!BlackBerry设备部裁员!

滑盖+QWERTY键盘+曲面屏幕? BlackBerry新机代号“Venice”消息曝光!

官方发图透露:One Plus 2发布的日子近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