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确认:Honor 7将在6月30日发布!

0
honor7done

有关Honor的下一部手机Honor  7,我们看过了它不少配置上的传闻,而现在我们终于知道它的发布日期了。今早,Honor在微博上公布,Honor 7将在6月30日,于中国北京发布!

11275507_10153117259283248_1227249619_n

以上就是Honor在微博上发布的图片了,信息很明确,这款手机就在6月30日于北京发布。同时,根据图片上的指纹图案,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指纹辨识器是肯定少不了的了。此外,根据多方消息,Honor 7将搭载海思Kirin 935处理器,RAM最高可达4GB、镜头像素为1300万像素,至于这些消息是真是假,6月30日就能见真章了!

延伸阅读:

年度旗舰蓄势待发! Honor 7将引来指纹识别?!

金属机身+Krin935+4GB RAM? Honor 7图片配置齐曝光,或七月面世!

双眼看世界——Honor 6 Plus 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