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7将推出PS4重制版 内附预告片抢先看!

0
ff7

大家还记得Final Fantasy系列中,最经典的Final Fantasy VII(也就是第七代)吧?这款游戏在很久以前率先在PS1推出,后来Square Enix还推出了PC版,不过因为几乎没有任何改动,就连画质依然停留在PS1时代而饱受批评。

1 2 3 4 5

在今年的E3大会上,Square Enix放出了Final Fantasy VII的下一个重制版的预告片,这次将登陆PS4平台,而且画质终于跟得上时代了!虽然预告片并没有透露游戏画面,但光是从里面的CG就能感受到其画面的精致度,令人非常期待啊!

话不多说,这里为大家送上预告片的连接吧!

9

经典的剧情、角色,辅以超级精致的画面,重制版的Final Fantasy VII是否很让你期待呢?希望Square Enix早日公布新Final Fantasy VII的推出日期吧!

延伸阅读:

DiGi用户获得免费30GB Capture云端储存照片视频!

Google Play推每周免费栏目,指定应用可免费下载!

DiGi配套价格调整:每月RM36可享有3GB的流量!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