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的隐藏秘密 证明了iPad Pro的存在?

1
ipadprodone

有关12寸的iPadPro,网络上向来只有传言,向来没有什么可靠的来源证明它的存在,但随着iOS 9推出开发者版本,一个开发者看到了一些端倪,这似乎是iPadPro的证据?

screen-shot-2015-06-15-at-11-33-00-a-mscreen-shot-2015-06-15-at-11-33-26-a-m

事情起源于一位名字叫Steve的开发者将模拟荧幕的解像度放大时,发现iOS 9的键盘会随着荧幕解像度的放大而改变布局,变成上图的模样,Tabs以及Capslock键出现在键盘左方了。

air

(图为iPad Air 2的键盘界面)

简单来说,iOS 9的键盘应用已经为比iPad Air更大的显示屏作好准备了,能支援更大屏幕的iOS键盘,更进一步的证实了12寸超大iPad Pro的存在!这样的消息非常的靠谱,相信我们不久后就能看到更大的iPad了!

延伸阅读:

苹果发布最新系统 iOS 9 ! 支援Multitasking !

Powerbank 是啥?能吃吗?有了 iOS 9低功耗模式,从此告别移动电源!

一些旧Apple设备虽然可以升级iOS 9 但还是悲剧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