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S6 Edge能升级Android 5.1了 却发生这样的悲剧!

2
realidone

期待已久,Samsung Galaxy S6&S6 Edge终于迎来Android 5.1的升级了!根据Sammobile的报导美国运营商T-Mobile已经率先为Galaxy S6的用户提供升级服务,正式版本号为Android5.1.1。美国用户成为首批升级Android5.1的幸运儿,只是其他地区暂时还不知道何时能获得更新,不过相信也不会等太久!

Galaxy-S6

但先别高兴得太早,在升级刚推送不久,就有人发现S6通知栏上的快捷键如Wifi、行动数据等会莫名消失,怎样也无法还原,需要备份资料后再恢复原厂设定,才能还原回来!不过Samsung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表示他们会尽快推出更新以处理这个问题。

Samsung手机似乎在升级的时候都会出现问题啊!这次率先更新的用户就不小心成了“白老鼠”了,不过我们可以放心的是,有这个前车之鉴在列,马来西亚的Android 5.1更新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了吧?

延伸阅读:

Galaxy S6 Active正式现身 售价约RM2611!

iPhone也只能排第三? 调查指出美国人最满意Galaxy Note 3 & Note 4!

【Google I/O 2015报导】Android M的6大新功能揭晓! 第5点亮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