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Electronics四连冠 2015年亚洲最知名品牌

2
asia top 1000 brands

Samsung Electronics在过去三年都获得“Best Brand in Asia”之称,今年也继续卫冕冠军,连续四年获得亚洲最佳品牌!由Campaign Asia-Pacific以及Nielsen所进行的“Asia’s Top 1000 Brands”年度网络调查显示,Samsung除了夺得最佳品牌奖之外,同时也在其他14个消费类电子产品类别中,获得前五名的好成绩!除了智能手机以外,Samsung也在智能家电、电视、冰箱等领域中表现非常出色。

201506170249198069

11111据Irene Ng所说,Samsung Electronics从亚洲排名第15(10年前)爬上冠军之位,一路非常不简单。Samsung之所以能够成为一个当今家喻户晓的品牌,主要原因是品牌理念和大众用户成功达到共鸣效果,因为我们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去了解不同市场的用户的需求!Irene更表示,Samsung之所以能够站在这个消费市场的最前方,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们往更深入的用户体验为主,以及拥有永不停止的创新能力!

 

网络调查:

调差对象包含13个主要亚洲市场:澳洲、中国、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南韩、台湾、泰国以及越南。每一个市场分别收集400位参加者的结果,唯有印度和中国分别收集800和1200。参加者另外还需符合规定的年纪、性别以及月收入等等。

14个主要市场类别分别为:酒精业、财务服务、汽车业、零售业、饮食业、食物、饮品、消费者电器业、电脑硬体、电脑软体、物流业、媒体及通讯、旅游和家居个人护理。当中另外分成73个子分类。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