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One,让iPhone拍出DSLR级别照片的神器!

0

众所周知,iPhone的相机功能向来都做得不错,但有没有想过,iPhone有一天能够拍出DSLR相机等级的照片呢?以目前的科技来看,在小小机身装上那么强大的镜头是不太可能的,而来自法国的DxO则开发了一个专为iPhone而设的配件,可以让iPhone拍出DSLR级的照片!

qqqqqqa

DxO推出的配件名为DxO ONE,乃是一个高大2020万像素镜头、1寸CMOS、光圈达f/1.8,此外还可录制1080p影片的相机。但它更强大的地方在于,它配有Lighting插头,可以连接iPhone,再打开相应的应用,你的iPhone就能透过这个配件拍照了!

aaa1e23

1221aaa

这个镜头配件十分小巧,高度只有6.9cm,装上手机后有60度的旋转空间。你可以调节光圈至f/1.8至f/11、100到最多51,200的ISO、15s至1/80000s的快门速度,此外支援最高1080p影片录制、手动模式、RAW图片拍摄等,甚至可自带MicroSD扩充,功能就好像一台DSLR一样。

如此丰富的功能,绝对能满足拍照爱好者的需求,各位可以到DxO的网站上看看这款摄像镜头拍出来的样张,连接请点我

11123t

DxO One支援iPhone 5以上的iPhone以及iPad 4、iPad mini2和3以及两代iPad Air并将在今年九月正式上市,售价为599美元(约RM2237)。现在已可开放预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订购哦!欲知更多详情,你可以浏览DxO的网站,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iOS 9改良版AssistiveTouch 按键可添加到八个!

一些旧Apple设备虽然可以升级iOS 9 但还是悲剧了!

iOS 9的另一个小变动:解锁密码加长到六位数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