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2照片配置曝光:性价比值得期待?

0
donehahahah 副本

续魅蓝Note2的发布后,魅族的下一步似乎就是魅蓝2了,而这次工信部再度爆料,泄露了魅蓝2的外形以及配置,现在就让大家先看看这部手机吧!

 

meilan2leaked

以上就是魅蓝2的外观造型了,同时,原本设置在机身上方的电源键也被安排到机身右方的音量键下面了,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圆形按键更进一步的被抛弃,其他的设计就和前作差不多。

目前已知魅蓝手机2的配置如下:

  • 5寸720p AMOLED屏幕
  • 四核 1.3GHz处理器
  • 2GB RAM
  • 8GB ROM(支援MicroSD卡扩充)
  • 1300万像素镜头
  • 500万像素前镜头
  • 双卡双待
  • 运行Android 5.0.1

据称,魅蓝2共有白色,蓝色,粉色,灰色四种颜色可选。按照魅蓝Note 2的价格799人民币(16GB,约RM476)以及999人民币(32GB,约RM595)来看,魅蓝2或许会有更低的价格?如果在更低的价格下买到这样的手机,那性价比会很高啊!

价格是值得期待,但前作的魅蓝1好像都还没在马来西亚发售呢,就算魅蓝2发布了,还要等多久才会来到马来西亚啊?

 

你可能会喜欢

玩到手指头出血都不罢休! ★MMM FINGERS手指历险记

让你预想不到答案的VONVON超人气心理测验!(内含多个有趣测试)

这不止是游戏,还是一枚自虐神器! ★DUET GAME 二重奏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