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全球最薄”手机 原因竟然是……囧

1
thin done

来自印度的手机厂商Micromax推出了一款号称“全球最薄”的手机Micromax Sliver 5,机身仅有5.1mm薄。看到这里大家或许不禁会好奇了,先前不是有OPPO R5以及vivo X5max这两款厚度低于5mm吗?为什么5.1mm就自称最薄呢?

micromax-canvas-silver-5

gsmarena_003

Micromax在发布会现场拿出了OPPO R5、vivo X5max以及iPhone6这几款手机来与自己的Sliver 5对比。而R5、X5Max等手机之所以被标示6.9mm,数据相差那么多的原因是因为其凸出的手机镜头,Micromax Sliver 5的镜头是没有突出的,而其他超薄手机则突出了,因此Micromax“不承认”它们的5mm以下的厚度。

至于没有做到镜头突出的金立Elite 5.1,则因为0.05mm而败给了Sliver 5。

gsmarena_101 gsmarena_102 gsmarena_103 gsmarena_104

不只是薄,Sliver 5的重量也很轻,只有97g(手感堪忧啊)。配置方面,Sliver 5搭载高通Snapdragon 410处理器、2GB RAM、16GB ROM,配有800万像素镜头,以及500万像素前镜头,电池容量为2000mAh。

原来,Micromax自称最薄的原因就是突出镜头,只是手机其他部分够薄的话,光是镜头的突出影响应该不大吧?但要是真的讲究的话,算上镜头确实就这样的厚度,只能说Micromax这次勉强的拗过来了。

延伸阅读:

传LG将推出G4的加强版G4 Pro 或搭载S820处理器?

男子效仿影片以S6 Edge砸核桃 结果悲剧了!

4.85mm至薄手机——OPPO R5测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