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好者必备:再不用AIRBNB你就OUT了! #Android #iOS

0
PicsArt 1428001760084 副本 副本1

今天,小编美善要和大家分享一个非常好用的APPS – Airbnb(Airbed & breakfast)。 它是一款全球民宿预定的应用软件,它能帮你找到便宜,靓,正的民宿哦!前些日子,小编美善到新加坡旅游就是靠它了,来看看它到底有多神奇吧! ^^

首先,这个APPS不需要经过繁琐的注册程序,最重要将货币设定好为“RM” (马币)即可。

 

1.  轻松赚取住宿费

为了鼓励多点人使用,Airbnb推出了奖励制度,在用户下载Airbnb  并注册以后,再邀请朋友加入 Airbnb,这时这位朋友就能得到RM94,若这时这位朋友也在Airbnb预定民宿,那用户也可同时赚取RM94。

小编就是这样在住宿费上省了RM93哦!(起了一令吉)^^

Screenshot_2015-04-03-03-44-32_副本_副本

2. 各式各样的住宿让你选择,重点是可以找到便宜又好的住处哦!

用户可以在实际搜寻时以低价为目标,找自己理想的住宿。当然相比大城市,在郊外或是乡村小镇的民宿选择是比较少的。

Screenshot_2015-04-03-03-39-14_副本

当选择好所要居住的民宿后,用户可自选便利设施,如WiFi,冷气,热水器,电视,游泳池等等,当然对美善而言网速与冷气是必选的。^^

Screenshot_2015-04-03-03-39-43_副本

3. 直接联系屋主以获取更多有关住宿的资料。

很多时候我们去到从未到过的国家,都会感到很陌生,这时用户可以询问屋主更多有关住宿或是住宿附近有什么好玩儿的资料。就像上次当美善发信息屋主问关于新加坡的景点,他也很有耐心的回到我每一道问题,服务非常贴心哦!

Screenshot_2015-04-03-03-48-59_副本

 

4. 在世界各地结交新朋友

若屋主在家,用户可以和屋主多多交流,了解当地的文化,说不定聊得开心屋主还会带你找到很棒的餐厅用餐哦!^^

women_better_than_men_at_making_friends_1345646639_460x460

5. 极度方便的线上付款

若你已经确定好了住宿地点,先通知屋主,再付费就可以了。用户只需要通过网上支付就完成了预订酒店,不需要带一大笔钞票在身哦,非常方便!。

Screenshot_2015-04-03-03-42-39_副本

 

6. 一周前温馨提醒用户住宿时间

Airbnb会在付费后一周前开始提醒用户住宿时间,通常会是屋主发短信作为提醒哦!(深怕你忘记了不来住XP )

10169348_847784435269358_4854554351810602371_n_副本

 

小结

Airbnb除了有apps之外,也有网站哦!而且网站内容能翻译到中文,相信对于使用中文的用户更加得心应手!

 

下载地址:Android用户点我

            iOS用户点我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