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体验Android M? 你可以先下载它的时钟应用!

0
1done2

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Android M?你可以先下载Google推出的时钟应用过过干瘾!Google在近日推出了一款自家的时钟应用,这个应用正是Android M开发者版本中的时钟应用!

google-clock

这款时钟应用的图标用上Material Design的设计,十分的美观。功能方面和寻常的时钟应用差不多,你可以设置时间、闹钟、计时器等,除了这些基础功能以外,这款时钟应用还可以连接Android Wear,你可以利用你的穿戴式设备关闭闹钟。

以下让大家看看时钟应用的界面:

11 122 133

1555657_10204400131223714_1106834800_n

而Android M的时钟应用的一大特点就是你可以设定一个星期的第一天,范围在星期六、日、一,更改选项后,设定闹钟的界面也会有所变化。

最后该注意的是,这款时钟应用只支援Android 4.4以上的Android手机哦!不管是想要抢先体验Android M还是不喜欢手机的时钟应用都能安装来体验看看哦!下载方式很简单,只要到Google Play搜索“Clock”就可以了。

延伸阅读:

旅游爱好者必备:再不用AIRBNB你就OUT了! #Android #iOS

有钱就是任性! 土豪公司端午节送全员工Apple Watch!

手机发展新趋势? 传Galaxy S7或支援虹膜识别技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