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机也有份! 传HTC 8X也可升级Windows 10!

0
1done1

大家还记得HTC 8X吗?这是HTC在2012年推出的一款Windows手机,搭载4.3寸720p显示屏、高通S4双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当然这样的配置换作现在已经是被淘汰了的配置,只是,这款Windows手机居然能升级至Windows 10!

根据外媒报导,HTC 8X被加入了Windows 10 Mobile Technical Preview计划中,意思就是说HTC 8X的Windows 10升级预览版已经正在施工中,该手机也会支援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不只是预览版,正式的Windows 10应该不久后就能推送到HTC 8X上了。

目前,市面上的Windows 手机有高达97%都是Lumia手机,而排行第二的则是HTC了,想必这也是Microsoft那么关照HTC的原因吧?无论如何,还在用着HTC 8X的朋友现在可以准备升级了!

延伸阅读:

3个步骤免费升级Windows 10正式版!

Samsung设计的“安全卡车” 可减少交通意外!

Uber推出斋戒月优惠 输入优惠号可享免费载送!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