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献爱心 OPPO赞贴捐款活动庆Ramadhan

0
11639893 10205970045784661 996899382 o

在这个巫族同胞斋戒日期间,OPPO Malaysia举办了一场 “ Share Your Love & Raikan Kasih Sayang ” 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鼓励我国的巫族小朋友,并借此机会让他们感受人间亲情。

 

OPPO Malaysia在马来西亚市场立足了16个月,也受到了本地玩家的支持和青睐,因此想要在这一个这么有意义的日子里回报社会,所以也和本地著名非政府机构–Food Aid Foundation联手合作,为Rumah Safiyyah带来金钱及日常用品的协助。如果你也想乘这个机会出一份力的话,那就一定要参与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哦!


 

●Like及分享贴

每一个 “ Like ” ,OPPO Malaysia将会捐出RM0.10给Food Aid Foundation,然后转换成同等价值的必需品(日常用品、食物、文具等)至Rumah Safiyyah。

Like筹集期间:2015年6月22日 – 2015年6月28日,最后成绩会在2015年6月29日公布

OPPO Malaysia面子书:→链接

 

●召集自愿人士

有意者可以参加OPPO Malaysia于2015年7月4日,在Rumah Safiyyah的献爱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了大扫除、与小朋友玩游戏、互动等等。

自愿者召集期间:2015年6月22日 – 2015年7月2日


 

有意贡献者也可以捐出一些物品至Rumah Safiyyah:

  • 洗发精
  • 沐浴露
  • 牙刷及牙膏
  • 纸尿布( L 或 XL )
  • 洗涤剂
  • 虱药
  • 被单以及枕头套( 蓝色~男生 , 粉红色~女生 )

 

有爱心的你,记得把这个好消息Share出去,好让周围的人也有机会一起行善!

更多精彩: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