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推DOit Raya优惠 买手机送你礼卷,还可赢奖!

0
1234561

在斋戒月期间,有不少厂家陆续推出优惠,这次就连Lenovo也不列外,他们推出了名为“DOit” Raya的优惠。只要从6月22日起到7月19日之间购买Lenovo手机,就可获得Aeon购物礼卷以及参加一个有奖游戏,你可有机会赢取总值RM40,000的大奖!

根据购买的手机,可获得的购物礼卷如下:

Lenovo VIBE系列手机-RM30购物礼卷

Lenovo S与P系列手机-RM20购物礼卷

Lenovo A系列手机-RM10购物礼卷

此外,凭着购买的手机你也可以参加Lenovo举办的有奖游戏,你有机会赢取高达RM5000的家具、RM1000的衣柜配套或是10400mAh的Lenovo移动电源,参加方式如下:

  1. 购买Lenovo手机Untitled
  2. 算出上图内共有多少只吉祥物。
  3. 最后,将答案以及购买手机的收据一同传真或是E mail到指定联络人:

传真: +603 7710 7312

电邮: [email protected]

打算入手Lenovo手机的朋友可以趁现在哦!欲知更多详情,你可以到Lenovo的专卖店询问,或是到Lenovo的官方网站查询,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劲爆】Honor 6用户报名抢先玩Android 5.1!

配备触控屏的“小米手环2” 竟是假消息?

佳节献爱心 OPPO赞贴捐款活动庆Ramadhan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