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手机の民间传言 你还信吗?

0
shutterstock 7399711

移动配置对我们人类带来了很大影响,在 “ 入侵 ” 的同时更留下了许多民间谣言,如充电时使用手机会爆炸、电量低时辐射最高等等,不过……这些都是真的吗?今天,我们Zing Gadget就在这里告诉大家,这些说法都不靠谱!想要了解更多真想,请往下看~!

 

funny-iPhone-external-battery-charger-cute-accessories

传言当手机电量不足时,只需要键入 *3370# ,手机就会自动重启。启动之后,你就会发现电量突然多了50%。

事实经过研究后发现,多部手机键入这个特殊号码之后,电量并没有增加而且也没有发生任何事,即使拆开了一部手机后也不见 “ 隐形电池 ” 的踪影!如果有这项功能的话,厂家们应该早已大势宣传了吧?

 

Untitled86

传言全世界共用的112紧急救援号,能让手机在毫无信号、未解锁、无SIM卡的情况下拨打,而且手机会自动搜索所有可用网络并建立紧急呼叫。

事实小编测试后发现,如果手机没有植入SIM卡的话,是无法拨打112 / 911的说!不过,只要手机植入了SIM卡,即使你的预付 / 后附配套已经没有款额、过期、已停止服务等等,紧急的时候确实也一样可以求救!

 

5fd1a6531b1ce3145f33ff5a22a91a7d7b595bda

传言手机电量所剩不多的时候,辐射会比满电时高,而且相差比差不多1000倍以上!

事实研究显示,辐射强度是指手机的发射功率,而辐射的强弱度与手机电量无关。不过,辐射强弱度和信号确实有关系,所以信号低的时候建议大家停一停,待会再聊吧~!

 

open-locked-car-door-with-cell-phone

传言如果不小心把汽车遥控器遗留在车里的话,可以请家人找来备用遥控器,透过遥控器打开车门。

事实由于汽车遥控器所发射的电波频率,大多数都介于315MHz以及433Mhz左右而已,但无论是2G频段还是3G频段的手机,所使用的电波频率都比较高,所以两者 “ 语言不通 ” 的情况下,根本无法互相进行控制或传播。

 

iphone-5-lightning

传言当手机充电时,接听电话存在着爆炸的几率,因为电池会变得很不稳定,所以千万不要接电话!

事实经过了安全测试的手机,表示充电时接电话,也不会发生爆炸这一类情况(小编可也是这样用手机用了“几十”年~),就算是充电时使用手机也不会有爆炸问题。不过,不排除非原装、不合格的充电设备导致手机过度发热,进而酿成悲剧。

 

如果大家觉得有同感的话,请记得和身边的朋友分享咯~!

 

更多精彩: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