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手机可安装Android M开发者预览版!

0
sony

距离Android M的正式开放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现在想要使用Android M的朋友只能先使用开发者预览版。但在很多厂商没办法定制之前,我们知道也只有Nexus能率先试用Android M了。没想到在这个时候,Sony却传来了喜讯——Sony手机也可以使用Android M的开发者预览版了!

可以知道的是Xperia Z1以上的同系列手机,以及Xperia E3,、M2、 T2 Ultra和T3都能使用Android M的预览版。同时我们可以合理的相信,这些手机是未来能获得正式Android M升级的手机了。

不过,由于只是预览版,各位要做好准备的是会有很多漏洞的可能存在,比如说摄影功能也可能会受到影响。同时,Sony能够先试用Android M预览版,那它会不会是率先推送正式Android M升级中的其中一批厂商呢?真让人期待啊!

延伸阅读:

Hello Kitty、Gundam都有 Android Wear新增17种表盘!

想要体验Android M? 你可以先下载它的时钟应用!

【Google I/O 2015报导】Android M的6大新功能揭晓! 第5点亮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