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终于来马!七品齐发提倡健康生活~

1
initpintu 副本45

Fitbit在2007年成立于美国旧金山,是最早进入可穿戴设备领域并专注于此的公司之一。其记录器产品名扬世界,于2009年推出了第一代的Fitbit Tracker,在短短的3年时间里,更在北美掀起了一股运动健康热潮!Fitbit穿戴式产品,虽然无法直接让用户健康起来,不过却有效地营造健康意识,而且不单只是为了 “ 督促 ” 用户多运动,同时也鼓励用户改善生活习惯和作息,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可以有一个更健康美满的人生!Fitbit产品除了可以记录运动量、心率、卡路里消耗量等等,同时也能够记录睡眠质量等等,而且更炫的是一个Fitbit用户户口,可同时连接5个Fitbit产品的说,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对应不同的场合或活动,佩戴不一样的Fitbit但却不影响你的个人健康记录。

 

Everyday日常系列

Fitbit Zip

建议售价:RM250

:炭黑、 酸橙绿、蓝、品红

simple.b-cssdisabled-jpg.h4e3ce0513fe828a4d8c87a4d515b8a18 simple.b-cssdisabled-jpg.h7f602b987465774ed4fa9687c256ec26

Zip算是一款轻便式记录器,轻轻勾上即可开始记录步数、行走距离以及计算卡路里消耗量等等,更神奇的是电量竟然可耐上长达6个月!

 

Fitbit One

建议售价:RM408

:黑、酒红

simple.b-cssdisabled-jpg.hd047755dee155a64a265211608a9f20a simple.b-cssdisabled-jpg.hf4eb7e09e1094509a236583661a7129c

One采用了夹子式设计,,一样可以计算并记录步数和卡路里消耗量等等,电池续航能力长达10天。同时,也可以用来记录睡眠质量。

 

Fitbit Flex

建议售价:RM408

:黑、石板灰、海蓝、红、橘、水鸭蓝、紫罗兰、蓝、酸橙绿、粉红

simple.b-cssdisabled-jpg.h6b46e670b6fee7432fc2906c1d716778 simple.b-cssdisabled-jpg.h363510ef059f56bb368a27e5f18232f9

Flex是一款穿戴式配置,不支援屏幕但有LED提示灯显示进度和电量等等。主要能够记录下用户的日常步数及睡眠等,而且附有震动闹钟功能。

 

Fitbit Charge

建议售价:RM510

:黑、石板灰、蓝、酒红

simple.b-cssdisabled-jpg.hbe6942f9cb46d759a33b1c6e4e19cd7a simple.b-cssdisabled-jpg.h6a80bbc168afd96bdaabd4a65c8011d5

和Flex一样属于穿戴式配置,但Charge则附带一个显示屏幕,所以用户可以直接检查时间、心跳率、步数等等。另外一个特点功能就是,Charge可以显示来电显示。

 

Active活跃系列

Fitbit Charge HR

建议售价:RM620

:黑、橘、蓝、梅子紫

simple.b-cssdisabled-jpg.hf19eb023bf02c1122f46ff4e9300cffb simple.b-cssdisabled-jpg.h3636c06ccd771db7c26a90769ae9dade

Charge HR像是进化版的Charge,追加了PurePulse心率技术,可以实时检测心跳。至于其他功能,大致上和Charge没有太大差别。

 

Performance运动系列

Fitbit Surge

建议售价:RM968

:黑、橘、蓝

simple.b-cssdisabled-jpg.h9bce7fcfed9187568cb88a34fd17d7f5 simple.b-cssdisabled-jpg.h84f896fa64e0ef4516ae8109005a1ad3

Surge是Fitbit的旗舰机型,拥有以上所有提及了的功能,同时还另外多加了GPS全球定位系统!与此同时,Surge也是唯一一款支援触控屏幕的Fitbit产品,日常情况下也可以当成一般的智能手机来使用,设计也很时尚好看。

 

picture

 

 

Fitbit Aria

建议售价:RM525

picture

Aria是Fitbit用户专用智能体重测量器,可配合手机程式以及Fitbit产品记录个人体重报告单,方便用户观察自身的体重增减。此外,Aria同时也可以透过Fitbit验证用户,分别记录多达八位玩家的体重呢~!

 

如今,大家可以到RadioShack、All IT Hypermarket、A One Plus、iStore、Harvey Norman以及Superbuy购买得到。据官方表示,Fitbit也会在不久的未来,和本地各大著名网络销售管道合作,到时候就能够足不出门,也能够买得到Fitbit啦!(哎~连出门都懒惰的话,那就真的要多做点运动了啦!)

 

更多精彩: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