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成真! Lexus研发了一款漂浮滑板!

0
20150624hover001done

在这个时代,科技发展日渐进步,很多以前听起来很科幻的东西现在都一一成真了,而今天又有一个很科幻的科技被呈现了出来——漂浮滑板!

以上就是来自日本的厂商Lexus释出的预告影片了!影片示出旗下的漂浮滑板(Hoverboard)的外形,该滑板漂浮在地板上,绝对没轮子,或任何支撑物!

1310391818486098504 (1)

国外媒体Gizmodo询问Lexus有关这款漂浮滑板的消息,但Lexus方面透露了不多,只说明这款漂浮滑板是由德国以及英国的研究团队花了18个月的时间研制而成。同时,这款滑板是用了磁石以及液态氮去制造出超导体,以达成漂浮状态。

相信Lexus未来会透露更多相关消息的,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延伸阅读:

Gmail新功能:可撤销已发送过的邮件!

RM36的Digi Smart Plan 50可以在线上申请了哦!

【游戏】Photoshop 25周年考考你 真假P图看你猜中多少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