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踏入大马 vivo品牌发布会备受关注!

0
vivo1 副本1

拥有 “ 手品之美 ” 称号的美型手机–vivo X5Pro,甫一推出便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凭着精美工艺和极致的设计,短时间内便火了起来,在中国更是热销且断货,顿时成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

X5Pro- vivo Grand Launch Malaysia 2015 (1)

vivo冲出国外市场已经不是新鲜事,早在本年6月11日便在印度尼西亚召开了一场品牌发布会,正式将X5Pro带入国际市场,不过明天即2015年6月25日,vivo也选定了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作为第二站召开另一场品牌发布会,并宣布正式进军马来西亚市场,同时发布那款让人期待的X5Pro!

 

6bde85dbjw1ete3tqikwlj20xc0xc4d8 6bde85dbjw1ete3vbwmiuj22yo4g07wq

7775be5bjw1etf7peee85j23u72vnu12

据说,本地主要的科技、娱乐、财经媒体都将会出席这场誉为 “ 超级盛大 ” 的vivo品牌发布会,而且地点也选定了马来西亚最具代表性的双峰塔,vivo这一次可以说是来势汹汹!与此同时,vivo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冯磊Alex,也率领了多位vivo高层,远从中国出席这场于本地进行的vivo品牌发布会,除了表示支持以外,其实也足以见得vivo非常重视马来西亚市场!

11660177_10206926006927163_1203069635_o

vivo全球副总裁冯磊接受Zing Gadget负责人JS的访问。

 

mmexport1435134940218

vivo马来西亚总裁曾宾嘉与Zing Gadget负责人JS对话。

 

vivo品牌发布会直播-01

明天的vivo品牌发布会,Zing Gadget有幸本选为官方媒体伙伴,因此大家可以从我们的网站获知第一手消息!此外,Zing Gadget也为大家准备了现场直播以及实时图文报导,所以大家明天下午3点30分,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为你送上热腾腾的消息咯!~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