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金色iPhone 背后的原因居然是……?

0
11211

自iPhone 5s开始,Apple旗下无论是iPhone、iPad、Mac甚至是最新的Apple Watch都开始出现了新的颜色——金色。至于Apple添加新颜色的原因,似乎不只是想要提供顾客多一种选择,而是有着其他的意图?

在Apple的现任总裁Tim Cook接受国外媒体Businessweek的采访时表示,Apple开始推出金色产品,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是为了吸引中国顾客而推出的。他表示,因为中国顾客喜欢金色,所以才做出这样的决定,而实际上,金色iPhone在中国的销量确实是远超于其他地区的。

2014-09-09_22-38-02

此外,为了打入中国市场,Apple还做出了一下的措施,如在iOS上引入第三方拼音法键盘,因为他们发现中国用户喜欢在手机上安装第三方键盘使用。此外,他们也抓准了中国用户喜欢大屏幕手机的喜好,而在iPhone 6推出时还另外推出了更大的iPhone 6 Plus。

atlas_4j5jymbp2x

(图为Apple在中国的获利数据,数据来自Apple,由qz整合)

而后来市场的反应证实了Apple的策略是有效的,iPhone在中国的销量节节攀升,目前Apple在中国的盈利已经占Apple总收入的29%。看来,Apple在未来还是会继续多多关照中国用户的。

延伸阅读: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