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让Street View爬山 似乎有话要对Apple说?

0
to the top

相信大家都对Street View已经不会陌生了吧,除了浏览世界各地,今天Google 增添了一个叫“Vertical Street View”的版本,它能带你攀岩!地点是全世界最具挑战性的Yosemite’s El Capitan山,3000英尺高(约910米)。还等什么马上参与吧!

一般的人是用3至5天完成攀越El Capitan,Google的这次行动中找来了一群攀岩的专家队伍实行此活动,他们是攀岩专家Lynn Hill,Alex Honnold和 Tommy Caldwell。这群专家中包括了Alex Honnold只用了2小时23分钟就能完成,速度非常地惊人!

Alex King Swing

Screen Shot 2015-06-23 at 10.17.38 PM

Vertical Steet View已经把整个过程给、把攀登的要点和专家信息给记录了!这下El Capitan不算什么,有Vertical Street View就可以攀越咯!

最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亮点——El Capitan正是Apple新一代的OS X的代号!新一代的Mac OS确实就是以这座山命名的,Google此举可说是恶意满满啊……

体验链接,请点我

 

你还会喜欢:

FITBIT终于来马!七品齐发提倡健康生活~

正式踏入大马 VIVO品牌发布会备受关注!

科幻成真! LEXUS研发了一款漂浮滑板!

RM36的DIGI SMART PLAN 50可以在线上申请了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