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手机2合1? Samsung新专利让平板电脑折三段!

0
3layoutdone

可以是笔记型电脑又是平板电脑的设备我们都看过了,电脑屏幕和键盘可以拆分,就可以变成平板电脑了,只是,如果手机可以变成平板电脑呢?该怎么做呢?

2163131f771d25d260633c830e2f14f9

我们现在似乎能在Samsung找到答案了,近日,Samsung一项专利被韩国通过了,专利的内容为将移动设备设计成三段式折叠设计。这样一来平板电脑在折叠起来后就能成为一个大屏手机,反过来说,如果把手机拆开,就会变成一台平板电脑了!

2061ab1b780716d64fc1244654bbec47 0294249f841820b1c3bcfcb19a8f5290

据称,三段中有其中两段是朝不同方向折叠的,据称这样的设计将会有一个朝外的镜头以及朝外的显示屏,Samsung早就已经做出曲面屏幕了,这样的工艺设计对它来说,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吧?

延伸阅读:

手机发展新趋势? 传Galaxy S7或支援虹膜识别技术!

买Galaxy Tab S送蓝牙键盘 优惠只剩最后一星期!

Samsung设计的“安全卡车” 可减少交通意外!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