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UI【教学】 赶快学起这10招!

5
image001

Asus早前推出了全球第一款搭载4GB RAM的ZenFone 2,在大马市场正式发布时便已被一扫而空,至今询问度依然很高,相信还有很多用户,仍在考虑着吧?无论你早已入手或是刚刚到手,这里就有一篇专为ZenFone 2用户而设的ZenUI贴士分享~如果你觉得有意思的话,记得分享给其他用户知道哦!~

①轻松换风格image003

只需长按主界面空挡处,或主界面上随意往上划,即可快速唤起界面调节设定。

 

②界面主题随意换image005

星期一工作心情很Blue?Themes功能让你轻松更换界面主题。

 

③字体也能换!image006 (1)

每天吃同一道菜色,任谁都会觉得厌倦吧?字形也一样!用户可以进入Settings > Display > Font style调节系统字形。

 

④还按电源键?Double Tap就好!image007

Zing Gadget也曾吐槽过的 “ 不人性化 ” 电源键设计,其实可以轻松透过Double Tap功能来弥补哦~!电源键?不用也罢啦!哈哈

 

⑤突然好卡顿?Boost清缓存!image008

如果觉得手机有点卡卡的话,可以从快捷栏点击Boost键,快速清除缓存。

 

⑥更长、更多!禁止自动启动 image009

为了获得更长电池续航能力、更多缓存空间,用户可以到Auto-Start Manager选择性禁止特定程式自动启动。

 

⑦紫外线很伤身~Weather话你知!initpintu_副本

Weather除了能够报告天气预报之外,同时也能让用户知道户外的紫外线程度以及日出/日落的时间,功能非常强大!

 

⑧动态程式很方便!image011

ZenUI里的一些动态程式,如时钟、日历、天气以及节电程式,都会实时更动,方便用户无需点入,也能够快速预览!

 

⑨随心更换Cover View界面image012

只要配合专属ZenFone的Flip Cover翻盖保护套来使用,就能够使用到Cover View界面!和主界面一样,Cover View界面一样有多重主题设计能让大家选择哦!

 

⑩100GB免费Google Drive云端空间

image013

ZenFone 2的用户,可享有多达100GB的Google Drive云端空间,费用全免!Google Drive同时也和手机上的文件管理程式、图鉴程式以及音乐器连接,所以备份过程非常简单!

 

更多链接: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JunFei Wong
8 年 以前

Lemon Lim

Hugh Tung
8 年 以前

Chong Yan Chiew

谢永康
8 年 以前

记得声明“有些功能需要ZE551ML 和 ZE550ML 才能使用”

Jimmy Wong
8 年 以前

某些部分ZF第一代能实现就好咯

Darryl Tan
8 年 以前

David Pang Wee Ming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