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无线充电技术大升级 30分钟可充60%电量!

0
galaxy s6 edge feature wireless charging 副本1

近期来很多手机厂商都已经推出了无线充电技术了,但评价不高,因为无线充电的速度有些慢。现今,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WPC)宣布Qi无线充电技术将更新标准规格,能大大提升无线充电的速度!

WPC表示,新改进的Qi无线充电技术将会配备类似Qualcomm Quick Charge 2.0的15 Watts快充功能,在30分钟就能充满60%的电量哦!WPC也保证这新规格的无线充电器,将兼容目前市面上已具备Qi无线充电的手机,所以Samsung Galaxy S6&S6 Edge用户有福享用快速的无线充电了!

延伸阅读: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