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lus 2外观曝光! 金属中框+竹纹外壳?

1
dd

随着One Plus 2发售在即,关于这台手机的传言越来越多,这当中怎么能少了他们的外观呢?近来,就有不少One Plus 2的谍照接二连三的流出,这里来抢险看看One Plus 2的外观吧!

1 2

以上是来自PhoneArena的照片,从中我们能看到One Plus 2似乎配有金属中框,边框也十分的细,此外,机身背部似乎用的是竹纹(或木纹)的外壳?

Oneplus2

下一个是微博用户 KJuma 释出的样张了,照片是黑白的,和Phonearena提供的样张有几分相似,相信两者释出的都是同一台手机。此外,KJuma表示,One Plus 2的屏幕尺寸大约介于5.5至5.7寸之间。而One Plus 2的外观,大概就长这样了。

至于真相如何,我们7月就能知道了。

延伸阅读:

【号外!】Umobile优惠来袭! 每月3GB流量只需RM28!

One Plus 2 7月28日发布! 还在VR装置上转播发布会?

OnePlus 2确认搭载S810处理器 并表示发热不是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