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Umobile优惠来袭! 每月3GB流量只需RM28!

8
111

近来各通讯商开始展开削价战,Celcom、Digi、Maxis都陆续参战了,这次U mobile也不甘寂寞,也来参战了!根据可靠线人所提供的内幕消息,U mobile将为旗下配套进行额外优惠,每月只需RM28的U28后附配套可额外享有2GB流量!

11426485_10204439553369243_1172107843_n

以上就是消息人士提供的照片了,从中我们可以看到U mobile原有的U28以及P50配套额外多出了2GB的流量;而P70则额外多出2.5GB的流量。而其中U28配套还可享有50分钟全台免费通话,P50以及P70则每日可享有免费三十分钟的同台通话!

在配套经过优惠的流量详情如下:

U28(月费RM28)-1GB+2GB=3GB

P50(月费RM50)-3GB+2GB=5GB

P70(月费RM70)-4.5GB+2.5GB=7GB

但各位看到这里还别高兴得太早,因为根据消息透露,其实这个优惠所提供的额外流量,只在非高峰时段(Off Peak,即每天的2AM到8AM)有效。也就是说,这个优惠可说是个“半夜才可享有”的优惠……看来这个优惠似乎对夜猫族来说比较划算呢

 

【更新!】经过一轮的争议后,U Mobile客服透过面子书回复表示,额外多出的2GB流量其实是可以全天候享用的,并没有什么2AM至8AM “ 夜猫子时段 ” 的说法,所以还在犹豫的用户们,应该也懂得怎么选了吧?嘿嘿~

11

 

而官方网站上终于也正式将这些优惠上架了,根据官网的消息,你需要最迟8月31日前签订上述配套才可享有优惠,而之前已经签购上述配套的用户在这个时候也能自动升级!同时,即便在8月31日之后,已签订的用户还是能持续享有每月额外流量的优惠,官方并没有说明长达几个月,似乎会维持很长一段时间甚至永远哦!很值得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8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How Hc
8 年 以前

for postpaid罢了,prepaid没有份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