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简单又安全!~ Asus ZenFone 2 轻松Root!

1
20150630 121731 副本 副本2

全球首部搭载4GB RAM的Asus ZenFone 2(点连接了解更多)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在马来西亚更一度成为询问度非常高的手机,小编相信大家都是为了那超强的表现能力慕名而来的吧?对于一部Android手机来说,最基本的玩法除了通话、信息、看戏、玩Game、听歌、上网……之外,当然就是Root机啦!身为ZenFone 2用户的小编,今天就在这里教大家,如何简单又安全获得Root权限,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因为ZenFone 2一共分成三个版本:ZE550CL、ZE550ML以及ZE551ML,所以一定要确保型号版本哦!

 


 方法No.1

Root机前准备:

确保电脑可成功认证手机

下载ADB Fastboot Tool:下载链接

下载ZenFone 2 Root文件:下载链接

*教程示范机型为ZenFone 2 ZE551ML版本,而选择的Root文件为Z00A_2.13.40.13_preroot_system.zip。

 

Root机步骤:

11.进入手机Settings → About → Software information后,不停点击 [ Build Number ] 直到出现You are now a developer字眼。

 

22.回到Settings界面就会发现多了一个Developer options,进入后勾选 [ USB debugging ],弹出的确认界面选择 OK 就好。

 

Jpeg3.Power off手机后(确保已完全关机),按住Power + Volume up(直到感觉手机震动,放开Power键,不过继续按住Volume键)以进入fastboot模式。

 

Jpeg4.进入fastboot模式后,屏幕上就会看到这样的界面。

 

1_副本5.然后,在电脑端上解压早前下载好了的ADB Fastboot Tool。

 

2_副本6.之后,再把ZenFone 2 Root文件解压出来,然后将其搬到解压了的ADB Fastboot Tool文件夹里。记得!还要把此文件,改名为 [ system.img ] 。

 

3_副本7.在ADB Fastboot Tool文件夹里,按住键盘上的 [ Shift ] 键,然后按滑鼠右键,选择 [ Open command window here ]。

 

58.透过USB数据线,连接至电脑端,然后在command window里键入 [ adb devices ] 。如果电脑成功认证手机的话,就会出现手机列表。

 

69.一样在command window里,键入 [ fastboot flash system system.img ] ,然后耐性等待。

 

Jpeg10.大约过了10分钟之后,Root机过程就会完成。手机会自动重启,然后你就会发现里边多了一个 [ SuperSU ] 程式!


 

方法No.2

Root机前准备:

确保电脑可成功认证手机

下载并安装Intel USB Driver以及ASUS Driver

下载ZenFone RootKit到电脑端

*教程示范机型为ZenFone 2 ZE551ML版本

 

Root机步骤:

Jpeg1.在手机上已勾选USB debugging,可以参考方法一的步骤1~2。

 

102.透过USB数据线连接至电脑,确保电脑成功认证手机。

 

113.电脑端上进入Start后寻找This PC / My Computer,滑鼠右键一次并选择 [ Manage ] 。

 

124.唤起了界面后,选择 [ Device Manager ] 就会看见 “ Android Phone ”,点击打开后确保已被认证为 [ ASUS Android Bootloader Interface ] 以及 [ ASUS Composite ADB Interface ] 。

 

135.解压早前下载好了的ZenFone RootKit,打开文件夹后选择 [ Root.bat ]。

 

146.打开程式后,确保手机已连接电脑端,期间千万不可断开。按键盘任何一键即可开始,这时候手机会自动重启进入Fastboot模式。

 

Jpeg7.手机会自动重启,然后就会发现手机多了一个名为SuperSU的程式了!

 

最后步骤:

Jpeg可以到Google Play下载 [ Root Checker ] 程式,验证手机是否已获得了Root权限。

 

以上教程以当天测试机为准,root机始终存有风险,所以大家可要有心理准备。root后手机将失去原厂保修,切记!

 

更多精彩: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李富高
8 年 以前

不能root的机子,我是不会用的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