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机身外壳曝光! 似乎没有太多变化?

1
9to5mac 6s8

距离Apple公布iPhone 6s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网络传言越来越多是当然的。而国外媒体9TO5MAC直接从Apple的供应拿来了一对iPhone 6s的外壳,并展示给大家看,iPhone 6s的外型大概就长这样了!

39affc22857f3c7916cf4aa373f75dd5

 

9to5mac_6s27

 

1.评外外表的话,这款iPhone 6s的机身外观、厚度和宽度与目前的iPhone 6 Plus并没有任何明显的改变,不过内部就有着无数的乾坤哦~

 

 

9to5mac_6s19

2.评机身内部结构的话,我们可以看到主板和组件的安装位置已经换了许多。

 

9to5mac_6s26

 

3.之前流传着iPhone 6s将搭载双镜头的传说,看来是不实的消息的。因为背面上的洞孔似乎只能容纳一个镜头以及一个闪光灯,但超过千万的像素镜头还是值得期待的!

 

9to5mac_6s25

4.这iPhone 6s的底部有着与6s一样的耳机孔、充电口、麦克风和喇叭机身设计。也许Apple打算在iPhone 7时才会专用USB C充电口吧!

 

附上更多细节的照片:

 

所谓“不变应万变”,小编认为Apple保持原有的形状也许用户们都会是好事,大家不必操心需要换新的手机壳和配件了。

 

最Zing彩资讯: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im Cheng Kiong
8 年 以前

根本无需什么变化,人家是看品牌而已,只要名字是新的就可以了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