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配置曝光:搭载S820处理器以及指纹辨识器!

0
xiaomi mi5 640x388 2

相信大家都听过不少小米5的消息了,今天也不例外,这次是国外网站Mobipicker流出小米5的配置,大家可以先看看,下一部小米手机或许就是采用这样的配置!

Capture

小米5的配置方面,或搭载5.3寸的2K显示屏、4GB RAM、3,030mAh电池容量以及还没发布的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相机方面,小米5会有16MP的手置相机、6MP的前置镜头。将毫不意外的运行Android 5.1.1系统,更会搭载指纹辨识器!

小米4是去年7月份发布的旗舰手机,直到目前已经11个月了,下一代小米确实也是时候面世了。而根据先前曝光的小米新机路线图,小米5要在十一月发布,到时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也是时候面世了,所以这个消息还是有一些可信度的。

 

手机测评: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