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App神器! OS X也能运行Android应用了!

0

若想要在电脑上运行Android应用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的,你可以安装一个叫BlueStacks的应用,并运行Apk档,就能在电脑上运行Android应用了,只是BlueStacks早前只有Windows版本。一直到最近,BlueStacks终于推出OS X版本了,意思就是说,以后我们能在Mac电脑上使用Android应用了!

只要下载安装BlueStacks,就能在你的Mac电脑上使用Android应用了哦!对于Mac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很方便的应用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BlueStacks下载应用,这个应用是免费的哦!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新IPHONE可以拍到 4K视频?! #IOS

新版ITUNES藏玄机 APPLE或推出新一代IPOD?

MAC新版OS X EL CAPITAN登场:整体效能提升,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