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新Smart Prepaid预付配套 提供无限上网!

0
digi done

除了后付配套降价以外,Digi还推出新的预付配套——Digi Smart Prepaid。只需要付RM10开通此配套,就能开通随时免费上网了!

实际上,所谓的免费网络其实和Xpax的Magic Sim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所谓的免费上网其实就是64kbps的网速了。但,要是觉得这个网速太慢的朋友其实也能另行付费购买Digi的网络配套,最低RM1就可享有1一天20MB的上网了!(当然会比64kbps来得快)

Untitled

从上述的图表我们能看到最多RM16可享有一个月400MB的网络,虽然流量少,但胜在价格低,对不太常上网的朋友来说一口气买下一个月的量也是不错的。同时还有在指定时段可免费浏览youtube、FB等,免费流量还可高达1.5GB,不过这些优惠到7月31日就截止了。

1 Digi还提供了许多其他的网络配套,但要注意的是,一些额外流量,比如说Weekly RM7的250MB+50MB,它们的额外流量也是只到7月31日为止。2

如果只玩FB的朋友也可以选择以每天50仙购买脸书流量,至于只玩Wechat或Whatsapp的朋友,每个星期付RM3就能在期限内无限使用了!

纵观上述配套,作为一个预付配套,这次的Digi Smart Prepaid是个主打上网的配套。虽然流量以及收费加成起来不如正在优惠中的Smart Plan50来得便宜,但预付配套的好处就是需要时才买,可以轻易避免不必要的花费。

而且对于轻度的网络使用者来说,每日50仙或每周RM3通用FB、Whatsapp等通讯软件也是够用的。因此,只要稍加规划,Smart Prepaid的收费绝对会是低廉且划算的!

此外,你还能设定三个号码为“Smart Buddyz”你和Smart Buddyz可享有无限免费通话以及信息!至于非Smart Buddyz用户则需要每分钟收费30仙以及每封信息收费8仙。预知更多详情,你可以浏览Digi官网,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Xpax推出“Magic Sim”通讯配套 只要RM5就能获得免费上网!

你削我削大家削! Telco优惠谁更划?

DiGi配套价格调整:每月RM36可享有3GB的流量!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