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赞同吗? TM表示大马网速能满足国民!

6
Telekom Malaysiadone

不知道各位读者觉得马来西亚的网速状况如何呢?马来西亚的电讯公司TM的主席丹斯里苏莱曼马博士似乎很乐观,他表示我国国内的网速状况良好,能满足全国上下城镇乡村地区使用。

苏莱曼是针对一项马来西亚网速比柬埔寨、越南等地还慢的网速调查报告发言的。他表示,一个国家的网速会因为城市或郊区、人口密度或是经济结构等而有所改变,人口密度低且经济缺乏竞争力的国家可能不需要太快的网络速度。

先前都有一个惨不忍睹的全球网速排名指出我国网速处处不如人了,这样的状况真的是够用吗?马来西亚的网速究竟如何,平日在上网的你肯定心里有数吧?

延伸阅读:

Digi新Smart Prepaid预付配套 提供无限上网!

HTC也推斋月优惠 买手机送赠品以及欧洲游!

MyRepublic或进军大马推出最低RM60的100Mbps上网配套!

Source :
MalaysiaTM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6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in Jia
8 年 以前

中国三线城市电信资费

Miyasaki Ja
8 年 以前

..

Tay Ru Hui
8 年 以前

非常的不滿意,太不稳定

Lee Kai Chong
8 年 以前

不滿意,网速不符,网线不稳定。

Teoh Chee Kheng
8 年 以前

韓國網速叫光速。
大马網速叫蝸速。( 烏龜笑了)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