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我爱Friday~ 预计9月11日(星期五)发布iPhone 6s?

0
39affc22857f3c7916cf4aa373f75dd51 副本

在过去几周各大媒体不断泄露下一代Apple iPhone的消息,而今天发起的消息来自于MIC Gadget,声称iPhone 6s会在9月18日正式发售,而发布日期是9月11日!

据悉Apple有在星期五发布新品的惯例:iPhone 6开卖日期是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iPhone 5s则是2013年的9月20日(星期五)。MIC Gadget预测的发售日期是9月18日,正好也是星期五哦~

至于9月11日是发布日期这消息,外国媒体们暂时无法肯定它的真实性,因为9月11日是美国911恐怖袭击时间的哀悼日嘛!

距离9月18日还有十个星期左右,近期内Zing Gadget也一定会为大家呈上更多有关iPhone 6s的消息,记得关注哦!

 

更多iPhone的阅读: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