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新机外观曝光:Android界面清晰可见

0
CI bb

关于Blackberry即将推出Android 手机的传言经过多方流传,我们可以得知这款手机名为Venice,并且是一款滑盖、配有QWERTY实体键盘、曲面侧屏的手机。可信度似乎很高,不久前,推特上的爆料达人@evleaks 张贴出这款手机外观图片,就让我们来一睹Android版Blackberry手机的外观吧!

CI_sS-hWoAAvffK CI8z7k5WsAAA9IP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Blackberry手机似乎和传言一样配有曲面侧屏、实体键盘和滑盖等外观设计,还能清楚看到Android风格的界面,相信到时候的Blackberry手机的外观就是长这样了。根据Phonearena的先前流出的资料,这款手机的配置如下:

  • 5.4寸2K(1440 x 2560)显示屏
  • 高通Snapdragon 808 六核处理器
  • 3GB RAM
  • 1800万像素镜头
  • 500万像素前镜头

据称,这款手机正由美国运营商AT&T开发,如果没有错的话,我们或许年尾就能看到这款手机了。

延伸阅读:

向主流低头? 传Blackberry将推出Android手机!

缓不济急!BlackBerry设备部裁员!

为年轻族群打造的工作用手机——BlackBerry Leap来马 售价为RM1089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