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国厂商晒2015销量~ 魅族狂增540%

0
2015 first half

时间过得真快,现在也已经是七月了,意味着2015年也过了一半,上半年结束后,手机厂商也在清算自己上半年的成绩了!其中华为、小米以及魅族更是齐齐晒出自己2015年上半年的手机销量,这里一一让大家看看这些手机厂商的战果吧!

 

xiaomi-logo首先是小米,其实有关小米的销量我们是有报导过的,小米手机上半年的销量突破3000万,共3740万台手机。相比起去年上半年增长了33%,可见小米今年表现依然不错!

 

HW_POS_SM_CMYK接着是华为,华为上半年的手机销量却是高达5000万部,已经胜过小米了,与去年比较的话,华为手机在去年销量为7500万台(资料来源),而今年光是上半年就已经占去年总销量的超过一半,相信华为在今年能有突破性的进步!

 

meizu接着是魅族了,魅族上半年的销量为890万,虽然比起前两者来说这个数字似乎小了些,离前三也有些距离,但魅族表示这个销量比起去年上半年增长了足足540%,这个进步相当的吓人啊!

 

纵观三家的成绩,小米33%增长的背后其实是很险峻的,因为其他厂商正迅速的迎头赶上,加上中国市场日渐饱和,也出现很多推出超高性价比手机的厂商与之竞争;国外市场如巴西、印度也仍在努力开拓中。加上Apple以大屏iPhone 6 Plus等策略成功打入中国市场,第一季度的出货量更是中国排行第一(消息来源)。

plutus06

(Apple现任CEO Tim Cook也亲口说过,大屏iPhone 6 Plus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为了打入中国市场。)

曾以超高性价比迅速崛起的小米,目前面对多家厂商竞争,且性价比优势不再,这时的小米真的需要另寻出路,否则不出几年就要被其他厂商给超越了。

此外,小米下半年还有红米Note 2、小米5等手机等着推出,小米能不能在目前的困境中翻身恐怕就看它们,或是在营销策略上需要有所改变了。

 

559275e08df24_1024_768魅族MX5近日发布了,售价约RM1093起)

而魅族方面,借着不断地推出低价高性价比的手机,也逐渐崭露头角,就目前来看魅族的策略似乎看到一些功效了,但有没有办法超越小米华为等厂商还有待观察。

至于华为在销量上更是超越的小米,同时在海外市场如马来西亚也表现得不错,无论在中国内外都是小米一大劲敌之一,下半年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559247d9105da_1024_768-1024x768(Honor 7也与魅族 MX5同天发布了哦!)

无论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之下,相互刺激而推出更好的手机,对我们消费者来说自然是好事的,就让我们继续坐观虎斗吧!

 

延伸阅读:

LG大屏系列重出江湖 LG G Pro 3年尾推出!

智能手机市场新成员——ZUK手机9月正式发布!

OPPO透露:登陆大马的R7 Plus只有金色版本!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