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传统配置先进? Samsung一款翻盖手机曝光!

0
samsung

爱打机海战术的Samsung有新机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但这次的新机真的非常新奇,中国工信部曝光了一款Samsung的新机,居然是一款翻盖手机,而且看了看这款翻盖手机的配置,似乎来头不小?

15022771-z 15022771-b 15022771-z1 15022771-c1 15022771-c

是的你没看错,工信部这次爆料了一款来自Samsung的翻盖手机,外观在乍看之下和传统的翻盖机差不多,有着实体键为主的机身以及屏幕为主的另一端机身,从外观来看似乎还有双Sim卡槽以及一个MicroSD卡槽?

而且配置方面也不马虎,这款翻盖手机搭载3.91寸,分辨率为768(720?)×1280的显示屏、疑是高通Snapdragon 808的六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以及支援最高128GB的MicroSD扩充,镜头方面搭载1600万像素镜头,以及500万像素前镜头,并且运行Android5.1.1系统,这样的配置换在现在的智能手机也蛮不错的啊!

这个可谓是前卫的配置,传统的外观,Samsung推出这样的手机,真是非常新奇古怪呢!如此的翻盖手机,你会用吗?

延伸阅读:

超轻巧! GoPro推出Hero 4 Session运动摄像机!

OPPO R7系列发布会回顾:R7 Plus五大特点一览!

全马热卖! vivo X5Pro势不可挡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